D

【推文】你杀青了

【简介】


你见过真正的反派吗?他以卓绝的智商将主角团玩弄于鼓掌之中,不动声色的摧毁你的人格,那张清雅含笑的面孔,冷眼看着你从绝望走向死亡。

最后在剧本上,轻描淡写上关于你的一笔:杀青。

将艺术照进现实、操控人心掌握命运的愉悦犯。


【这是你第一个世界要面对的反派,未来,这种高智商反派还有无数个,你做好准备了吗?】


一开始:洛识微拒绝三连:我不行我不可我不能.JPG

后来,洛识微在反派boss们的操练下,终于达成了新成就:


#比反派还渣的任务者#

#初恋选我我超甜,不要感情不要钱#

#只是想让你翻车#

#论直男是如何被反派逼成白莲花绿茶受的#


目录:【艺术家】完

【古堡恶灵】完

【暴君】完

【第九监狱】完




真正意义上的冷圈(微笑),所以我要把它推出去祸害所有人让大家都享受没有粮的地狱级痛苦


很久以前看的一篇快穿文,文荒的姐妹大胆冲谢谢


简介的前一段是有段时间很火的音频,大家应该有听到过吧...



* 后面含有剧透成分预警



整本书分为四个世界但有二分之一的篇幅在讲【艺术家】,所以理所应当,即使过了这么久我也依旧对这个世界的反派印象深刻。


不胡说八道他真的有当蛊王的气质



蛊王本人是一个有高尚追求的导演,立志于把自己写的剧本照应进现实,努力让所有演员对应剧本中的结局。


如果你要是写现代都市言情也就算了,好歹能造福一对小情侣甜甜蜜蜜对吧日行一善功德+10086,多好。


但大导演你TM写的是男主自杀女二被捅男二踩缝纫机的艺术大片啊喂你再好好想想OK?


所以你这个老逼登不愧是你。



那请问快穿者要怎么把他搞下台呢?


* 收集证据开发布会曝光反派

* 策反原世界主角联合对付反派

* 联系反派父母试图晓之以情动之以理

* 与厌恶反派的亲哥哥商讨解决方案

* 破坏反派所追求的完美艺术

* 通过泥塑反派试图气死他(?什么东西


是的,上述方案都不行



快穿者:你个老阴逼告诉哥到底怎么弄死你 [倒过来微笑.jpg]



我时时刻刻担忧快穿者和主角下一秒被弄死,也就人家还要拍戏不然你早没了(幸灾乐祸的摊手)



不过看到最后反派喜欢上快穿者我直接心碎成玻璃渣渣,啊啊啊啊大导演你清醒一点不要恋爱脑啊啊啊我求求了!


但事实证明就算我有点喜欢你但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前期不强行凹后期不降智的反派这个世道不多见了(对手指)



我本人是不怎么吃感情线啦但好像蛮多人挺喜欢的所以请不要在意(?



主角(快穿者)虽然每个世界都有感情线但我感觉他谁也不爱,你可以当做无CP也可以随缘磕


我是觉得艺术家世界的原亦期超神了,但其他三个世界的反派也不错



去看,别让我求你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