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子夜/大雾/大觉醒】左手游戏右手萌宠

(2)



【10~30分钟后自动开始播放相关内容】



徐望和唐凛面面相觑。



扰人清梦,如同杀人父母。


一一不让这鬼地方给出个合理解释,他们都对不起自己在鸮战场里肆意驰骋的辉煌岁月。



唐凛脸上还是那副淡淡的笑容,他状似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叹息道:“天色这么晚了,我真的没有任何心情去看一场电影。”


徐望目光再次细细的绕着墙壁走了一圈,还分出神满脸遗憾的应和一句:“夜风冷飕飕的,没准吴笙在家都担心死我了,这大变活人也不是个事啊?”


他边说着,伸出手轻轻敲了敲椅子,笑眯眯的看着屏幕,好像真盯着一个人似的。


‘‘话说...在这里损坏公物算不上犯法吧,我还准备告他绑架呢。’’



徐望信心十足。


恶霸架势他摆的得心应手,不给一个小金人以作慰籍他都对不起自己。


当然...真下手敲了这个影院他也不是做不出来。



扰人清梦如断人财路杀人父母外加诅咒祖宗十八代,简直居心叵测,可孰而不可忍。



‘‘哔一一哔一一’’


空荡荡的房间响起警报,有几分诡异。


【规则:禁止损毁房间内一切物品,因情况指定相应惩罚】



唐凛余光瞥见徐望站在一排椅子旁,雄赳赳气昂昂的仰着头。面上波澜不惊,只是将手贴上门板,随意提起一嘴:“我其实很好奇门后面有什么。”


“不过...我只想要个流程图,知道你,或者说是你们,到底有什么安排,不过分吧?”


“被人牵着鼻子走并不是一种良好的体验。”


徐望适时见缝插针:“当然呢,你要是觉得我俩烦了,直接踢回家就好。毕竟我财产都在男朋友身上,也没什么你可以图的。”



【......】


【* 通过观看人物日常细节回答问题,答案正确则召唤视频相关人物(亲密度/信任值75以上作为参考)


* 所有玩家集思广益,回答由门把手触发的问题(题库有限)


* 观看玩家闯关内容(共23关)/萌宠区域相关内容,期间大概率抽玩家回答既定问题】



‘‘......’’


满屏的“回答问题”,足以见人心险恶难测。






“哔一一哔一一”


胡灵予仗着几年的重生经验,率先从“二十小鲜肉还是五十老大哥’’的人生究极大问题中缓过神来,对着突兀的奇怪声响发出质疑。


‘’声音的目的应该是提醒还是警告?”


林雾听着他的疑问,想了想,慎重回答:“警告吧,如果门后面真的又是一间电影院和莫名其妙来的陌生人,没有这么大阵仗只是用来提示的意义。”


“问题是,在一间电影院里,有什么能警报的?”


‘‘这里也没什么别的东西了吧。’’



胡灵予眼珠滴溜溜的转:“嗯...或许可以试着搞一点点的小破坏。”


林雾摆了摆手,小心翼翼的在椅子上落座:“但我感觉现在不够稳妥,如果贸然动手的话,我怕有坏事发生。”


“也没有人会在刚来到陌生地点的时候对物品进行毁坏吧。”



“希望集合人物的意思,是把朋友们送过来,’’胡灵予随着他坐下,‘‘当然,他们不过来也是好的。”


‘‘或许我们可以期待一下下一次跨时空交流?’’






‘‘......’’


【请认真观看视频】


【飞机头等舱,顺序第一号座位。


钱艾尬转话题:“你叫什么名字呀?”


女孩儿灿烂笑靥:“赵一。”


‘‘......’’


健硕男士手忙脚乱:“不是,你听我解释,我和她就是一时兴起,逢场作戏……”】


【播放完毕,本视频摘自鸮系统2/13部分通关视频】


【请玩家唐凛三十秒内简述五位NPC精彩纷呈,令人赞不绝口的绝妙感情关系】



徐望瞳孔地震,被迫浪费人生宝贵十分钟重复了红眼航班的噩梦。


十分钟,可以和吴笙你侬我侬,可以欣赏小况小雪浓情蜜意,再不济也可以与钱艾在美食的海洋里尽情畅游......


而不是受此等精神折磨!



这错综复杂的情感联系已经够他的脑细胞阵亡三轮了,并且此时正在朝第四轮迈开长腿狂奔的路上 。



徐望干笑着,转头看向头脑飞速运转发光发热就差冲出地心的唐凛,目睹人家深深吸了一口气,大声喊道:


‘‘钱二与男友出门旅行但四号座位的女士与其在保持关系的情况下与赵一小姐的男朋友...嗯,暧昧不清。’’


‘‘我应该...没有说错吧?’’他皱着脸,犹疑的询问,‘‘这确定是2/23的闯关内容吗?’’



这情史太tm跌宕起伏了吧?



徐望紧盯着屏幕,记起唐凛对于前十三关的温馨美好回忆一片空白认知有待补充,不忘扬起浅浅微笑,温馨提示。


“你不知道赵一小姐姐是一位马戏团的魔术师并且技艺十分精湛炉火纯青在遭遇情感挫折后小手一翻变出一只小狮子追着全飞机也就是我们愉快跑酷一一的冒险小故事吧?”



唐凛对天发誓,他感受到了徐望扑面而来的深深怨气。


但是...... 


“追你们?”


这时候不应该紧跟着渣男穷追猛打以慰藉那颗千疮百孔的心灵吗?


徐望:“谁知道呢?或许它看上了我们队员健壮的肌肉吧。”


钱艾:你看看自己在说什么屁话



【恭喜你回答正确🌸🌸🌸】


【人数累计:1】


【接下来,请认真观看图片】


【———— ————】


【你的左手边,天蓝色糖纸下包着一颗富含少女心的美味水果糖 。你的右手边,彩虹色糖纸下是一颗酒心巧克力。】


【本图片摘自2/10(15/23),玩家关岚的文具树】


【请玩家徐望回答:哪一颗糖果含有安眠药成分?】



徐望:???


这是哪位能人志士的个人技能?






【......请听对话,并回答问题:


(傍晚时分,333小分队四人正热火朝天的讨论大宇同学的觉醒科属)


小夏:猫爪子带肉垫,也符合落地缓冲的效果。


小林:但是猫都很机警。


小李:那不能是大宇,他那么迟钝。


小夏:而且那天晚上不是还滑翔了嘛,我眼睁睁看着他从床那儿一个斜线落在屋中央,猫可不会滑翔。


小林:要说滑翔,那就只剩鸟或者一些特定的会滑翔的动物了,等我手机查一下……


小夏:鸟不至于吧,那还滑翔嘛啊,直接飞不香嘛。


 小李:而且鸟那么灵巧,记不记得咱们后来垫衣服被子试验那几次,大宇咣咣扑下来一点不轻盈。】



胡灵予眨了眨眼睛,新奇道:“哎,林雾,我是不是听见你的声音了?”


林雾微微一笑,面容和蔼可亲:“...很可惜并没有,你听错了。”



【你以为我会问你大宇的觉醒科属吗?】


【赤狐胡灵予请听题,刚才对话中,小夏的口音来自哪个地区?】



胡灵予惊了个倒仰,怒从心来,揣着正儿八经的普通话控诉道:“都是中国人分什么口音?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



【我们要弘扬地方特色文化(≧∇≦)】



“……”


“你以为我听的出来吗!”






“你不会真的以为我能猜出来吧?”


“这种概率事件只有小况以他完美的人品才可能成功OK?”



徐望试图与它好好交流,达成双方共赢的理想局面。


“...什么,有二分之一的概率?不不不这太不保险了...我们应该依靠自己机智的头脑和绝佳的反应能力来判断,比如你可以告诉我切合实际的线索来增加成功的概率,毕竟你的真实目的并不是考察我的知识储量和幸运程度...喂喂喂!”


但很显然,建议并没有得到采纳。



唐凛轻咳一声,想起六个甜甜圈你追我打嘻笑打闹时顺口提起的小道消息,善意提醒一句:“我记得关岚组长是比较喜欢巧克力味的。”


徐望当机立断:“水果糖!”



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不会在自己喜欢的口味里下毒,那是对美食的一种玷污!



【回答错误】



...或许关岚关组长就是那百分之一。





【作为惩罚,我们将会在下一题调换题库】


【认真观看图片】


“......”



【请赤狐胡灵予回答:哪一颗糖果含有安眠药成分?】



林雾默默往旁边移了一移,以避开正在暴走边缘徘徊寻找通往天堂之门的狐大仙儿。


胡灵予满面春风洋溢:“你是觉得我这样就能知道答案了对吗?”



【......糖果制造者喜欢吃巧克力口味。】



“好的谢谢,”胡灵予听完后迅速扭头作答,架势行云流水无比顺畅仿佛吃了一百颗美味德芙,“所以我选酒心巧克力。”


林雾:?


胡灵予确信:“事出反常必有妖!”






【...玩家徐望请听题,刚才对话中,小夏的口音来自哪个地区?】



徐望热泪盈眶,信心满满:“这目空一切的气质,这奋发昂扬的语调,绝逼是天津人民好吗!”


唐凛满身心铺在所谓的觉醒科属上,越想越是百思不得其解,倒是没有怎么在意这刁钻的出题角度。


他发觉自己懵然的太明显,正要收敛,就见徐望回头,嫣然一笑():“我从小饱读诗书,对此方面刚好有一点点研究。”


唐凛:???


你终于被生活逼疯了对吗?






【我不知道具体情况怎么样,但本人已经退化到连本地区的家乡话都快听不懂的程度了(),所以请原谅我的没有文化】


【为了你们能在有生之年看到这篇文我还是先发出来】

评论(19)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